ECONAVI 智慧節能技術

*1 數值根據比較1.5匹非變頻式冷氣機及1.5匹變頻式ECONAVI冷暖空調機,於運作2小時後量度的耗電量。測試環境 : 房間面積16.6平方米,室外溫度35°C,設定溫度25°C,風扇速度“Hi”,垂直送風“ECONAVI”,橫向送風“Step 3” (1.5匹非變頻式冷氣機之垂直送風則設定為“Straight”)。

紅外線人體溫度偵測器

ECONAVI 運用紅外線人體溫度偵測器*2,精確地感應人體所發出的熱能,追蹤及檢測人體於室內的位置及活動,自動調節冷氣/暖氣的溫度及送風方向,確保室內的溫度舒適及穩定,同時節省用電量,減少能源消耗。

*2
  • 只適用於變頻式ECONAVI 智慧節能冷暖系列及多機掛牆分體式系列
  • 啟動 ECONAVI 模式後,空調機自動調節室內溫度,於空調機遙控器上所顯示的溫度則不會改變。

日光偵測器

ECONAVI 亦運用日光偵測器,感測日光的強弱,隨天氣的轉變,適當地調節室內溫度,節省能源。

偵測範圍廣闊

ECONAVI 智能節能LED顯示燈

啟動ECONAVI模式後,紅外線人體溫度偵測器開始追蹤室內人體所發出的熱源。空調機上的LED顯示燈*3 會清晰顯示冷氣/暖氣的送風方向及範圍。

*3 只適用於多機掛牆分體式系列

ECONAVI 技術適用於以下冷氣機型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