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oe®納米離子空氣淨化技術

抑菌、脫臭、滋潤三大效果

每秒釋放出4,800億個氫氧基*2

含水量比負離子多約1000倍*3

*1 nanoe®納米離子取得日本發明專利號碼:特許第4089661號、特許第4075868號。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發明專利號碼:343279。
*2 以日本Panasonic 2010年9月推出之加濕型空氣清新機,透過ESR測定法測得(氫氧基)。
*3 根據一般空氣負離子(代表性粒子直徑:1.3nm)與nanoe®納米離子(代表性粒子直徑:13nm)之比較。

超長效及高密度抑菌能力

nanoe®納米離子是空氣中的水分經高壓電擊後,產生的氫氧基,不安定的特性能剝奪細菌、病毒、微菌的氫而去除其活性,達到抑菌效果。

  • nanoe®納米離子的產生需配合溫度及濕度的條件。
  • 當產生nanoe®納米離子時,出風口附近或會有微量聲音,此現象屬正常。

超強抑菌能力,超越一般負離子

分佈均勻擴散快

*4 一般負離子壽命為數十秒至100秒,nanoe®納米離子的壽命約600秒(資料根據Panasonic內部測試)

抑菌能力

nanoe®納米離子經證實亦可有效去除氣味粒子、致敏原及霉菌。有關實驗之詳情,可參閱網頁:
http://panasonic.net/technology/nanoe/experiment.html
效果因應實際使用環境略有差異

3D立體氣流 全面去除室內污染物

脫臭能力

nanoe®納米離子的體積是水蒸氣的10億份之1,能容易滲入衣服纖維內除去細菌及異味。

美肌能力

nanoe®納米離子形成保水膜 保濕滋潤肌膚

檢測方法:為20位38-42歲的女性進行測試,其中10位連續使用 nanoe®納米離子空氣清新機28天,另外10位則沒有使用。

pH值呈弱酸性 適合皮膚及秀髮

nanoe®納米離子的酸鹼值(pH)為5.5,為肌膚的理想酸鹼值,不會刺激皮膚。相比負離子呈中性酸鹼值,nanoe®納米離子更適合皮膚和頭髮。

美髮技術

不可見的超細納米尺寸粒子

nanoe® 納米離子是指靜電霧化水粒子,它們比蒸氣粒子小大約10億倍,含有比普通的負離子高出約1,000倍的水份,因此可以輸送大量的水份和無法用肉眼看見。

納米離子

<滲透髮絲>

帶弱酸性的納米離子將水份滲透至髮芯及形成保護層,讓頭髮維持溫和的弱酸性,締造健康髮絲。

使髮質健康強韌

細微的納米離子可以滲透髮絲,使頭髮健康變得滋潤強韌,並使毛鱗片閉合,避免水份及養分流失,減低梳頭等摩擦對頭髮的損害。

使用前

頭髮受損狀態

使用後

能抵抗摩擦損害,頭髮保持原有狀態

肌膚保濕的效用

40oC納米蒸氣真正滲透肌膚,為肌膚深層保濕,改善皮膚質素,回復水潤及彈性,令護膚及上妝效果更理想。

普通水份子體積較大,難以滲入肌膚

納米離子蒸氣的體積微細,相對容易滲入肌膚

締造完整紋理的美麗肌膚

沒有使用情況下

不太完整的紋理狀態

使用4星期後

完整的紋理狀態